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致两个大卫的公开信:关于法轮功与器官活摘

查尔斯·刘,美国著名华人社团活动分子

在我看来,法轮功的行动不仅败坏了他们自己的事业进展,也有损于中国问题调查的诚实性。法轮功的活体解剖指控混淆了人们对理性问题的讨论,例如,中国社会关于尊严的道德、伦理标准和对死刑犯的处理方法。写一篇辛德勒的名单的寓言故事并不是审查中国人权记录的办法。如果我们的指控并不确切,而仅仅依靠穷凶极恶的起诉,那么人们为什么要严肃认真对待这件事?
致两个大卫的公开信:关于法轮功与器官活摘 
 2008-10-08 凯风网 作者:查尔斯·刘(Charles Liu) 李芬(编译) 
编者按:美国两位大卫(大卫·乔高与大卫·麦塔斯)自2006年以来,不遗余力地为法轮功的苏家屯指控推波助澜,并前后主笔推出了活摘报告及其修改版。对于指控及报告的可信度,美国政府机构、海外主流媒体、专家,甚至中国异议人士提出质疑,但大卫先生们对此置若惘闻。美国著名华人社团活动分子查尔斯·刘自器官事件出炉以来,关注并跟踪此事件进展。106日,他正式向两位大卫先生发出公开信,提请他们仔细审察法轮功对活摘器官案件所作指控的所有事实。
尊敬的乔高先生、麦塔斯先生:
虽然中国的人权记录应该受到审查,但我想请你们仔细审察法轮功对活摘器官案件所作指控的所有事实。
在我看来,法轮功的行动不仅败坏了他们自己的事业进展,也有损于中国问题调查的诚实性。法轮功的活体解剖指控混淆了人们对理性问题的讨论,例如,中国社会关于尊严的道德、伦理标准和对死刑犯的处理方法。
本着这种精神,我想提请你们注意一些截然相反的事实:
——美国国务院的秘密调查发现,法轮功组织把苏家屯类比为奥斯威辛集中营的指控并不可靠。 [1]
——美国国会在一份关于中国的简要评论中对法轮功种族灭绝指控的真实性提出质疑,同时也质疑乔高-麦塔斯报告的可信度。 [2]
——中国异议人士吴弘达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独立调查,结果表明法轮功的指控及其证人无法得到核实。[3]
——《渥太华公民报》发表了一份针对法轮功器官指控真实性及大卫·乔高报告可信度的报道。[4]
——法轮功作为物证呈送的血淋淋的照片不能作为活体解剖的证据,即乔高-麦塔斯报告附录201中王斌(Wang Bin)先生的照片。
一位病理学家的评论[5],甚至根据法轮功自己的报告中所提及的,当局对王先生进行尸检以作为谋杀调查的一部分[6],均可揭示出法轮功自相矛盾的说法。
另一张被法轮功广泛滥用的照片是刘玉峰(音译:Liu Yufeng)先生的,但它也并不能证明活体解剖的存在。
事实上,这些照片是真正的医学照片,而非暴行的证据。比如,法轮功曾使用一张乳腺癌的照片来支持其性酷刑的指控,而两年前,一位医生在其博客中就注意到了这个容易误导他人的故事。
总之,写一篇辛德勒的名单的寓言故事并不是审查中国人权记录的办法。如果我们的指控并不确切,而仅仅依靠穷凶极恶的起诉,那么人们为什么要严肃认真对待这件事?
社团活动分子:查尔斯·
美国华盛顿西雅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