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荒唐的“人体活摘”


    2006年3月9日,法轮功媒体发表《沈阳集中营设焚尸炉售法轮功学员器官》一文,消息令人震惊。中国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大国,如真存在着如此恐怖暴行,不禁令人难以置信。消息一出,世界哗然,马上成为超级爆料和噱头。然而,在国际媒体和组织的跟踪报道中,法轮功煞费苦心杜撰的超级噱头却遭到众多嘘声,着实荒唐可笑。

  ——在中国器官买卖没有市场,“活摘”实属编造
  2006年,中国卫生部开始实施《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规定》,同时制定了多个配套文件,开始了规范的法制管理。2007年5月1日,中国实施了《人体器官移植条例》,卫生部就《条例》的贯彻实施接受了有关媒体的采访,并公开了采访实录内容。中国刑法明确规定:“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此外,有据可查,中国政府一直对贩卖人体器官犯罪活动保持高压态势。

  事实上,“轮媒”炒作“活摘”完全是其反华战略的一部分,是在为国际反华集团提供舆论支持。从“苏家屯”谣言到滋扰“同心会”,再到强奸民意的“血手印”……一直以来,“轮媒”始终对侮辱中国政府“乐此不疲”。显然,法轮功屡屡造谣生事无非是将“枪口”指向中国的和谐安定。

  ——国际组织异口同声,“法轮”媒体丑态百出
  美国务院发言人肖恩·麦克康玛克(SeanMcCormack)声称,经派员实地查看,美国没有发现任何证据可以支持法轮功的“活摘”指控。劳改研究基金会的丽莎·坡特索也说:“我们没有发现任何证据可以证实他们所描述的地点、数字和事件。”2007年8月9日,格兰·麦克格雷格在加拿大《渥太华公民报》发表文章对“苏家屯”谣言提出质疑。日本NHK、香港凤凰卫视、香港大公报、凤凰卫视等世界知名媒体在报道中明确指出,法轮功所说的秘密“集中营”根本不存在。2007年,全俄社会组织主席弗拉基米尔·佩图霍夫一起到苏家屯就“活摘”事件进行了实地考察,结论是“活摘”纯属空穴来风的杜撰。

  见到“活摘”谣言漏洞百出,“轮媒”不得不“亡羊补牢”,但为时已晚,只能欲盖弥彰。对于割取了哪些人的身体器官?在该医院什么地方割取的?什么人割取的?出售给谁了?这些问题法轮功一直无法作答。对此,连在境外以“中国劳改问题专家”自居的反中国政府的“民运人士”吴弘达都看不下眼儿了,公开给美国国会写信否认此事的真实性。更戏剧的是,苏家屯医院的一名职工在给李洪志的信中说:“拜您所赐,俺们苏家屯血栓医院‘火了’!小小的苏家屯血栓医院俨然比国际大公司还知名。”

  ——众多弟子自残、自杀,法轮功“活摘”层出不穷
  受李洪志谣言:“我给每个弟子都下了法轮、法轮4小时常转不止”蛊惑,大法弟子甚至大胆尝试“人体活摘”。1996年10月,四川农民张广仁挥刀砍向同修赵宝树并不停地在赵的腹中一边翻找一边喃喃地说:“‘法轮’呢,‘法轮’呢,我要看看……”在找“法轮”无果后又奋然自杀,造成了一起人间惨剧。无独有偶,家住金华市的47岁妇女陈春华嘴里一个劲地嚷嚷着:“我要找‘法轮’,我要找‘法轮’”随即用菜刀朝自己肚子刺去,当丈夫夺下她手中的菜刀时,流出的鲜血已经殷红她的全身。上网搜索,剖腹找“法轮”的案例在大法弟子中比比皆是,已不是什么奇闻异事。弟子们为一睹“法轮”,活生生地用刀开膛破肚活摘内脏,此举无论从方式还是方法都符合所谓的“人体活摘”,真是惨绝人寰。轮内“活摘”案例鳞次栉比,“轮媒”却龌龊地栽赃陷害,不是贼喊捉贼是什么?

  总之,即便设计精巧,包装完美,谎言终将会裸露出它丑陋的一面。法轮功如此作茧自缚,颇为令人啼笑皆非!

德国议院:“活摘”是没有根据的谣言


      【凯风网2012年11月14日消息,记者:厉洁 通讯员:徐开】德国之声2012年11月9日报道,西南德意志电台记者近日专访了德国议院德中委员会主席约翰内斯·普福鲁克,对于最近有关中国处死政治犯以摘取其器官的指责,他认为那是毫无根据的谣言。

  普福鲁克说:“我认为这是没有证据的谣言。几年前我就遇到了这样的传闻,并且通过我们的情报机构组织进行了相应的调查。我们的情报人员当时告诉我,这些说法虽然一再地浮出水面,但却没有证据去证明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过。这样的谣言,我可以很具体地指出来,主要是有法轮功在背后造势,但它并没有根据。”


普福鲁克

  采访对象简介:约翰内斯·普福鲁克(Johannes Pflug),社民党籍,德国联邦议员,政策研究以亚洲为重心,2005年起担任联邦议院德中委员会主席。普福鲁克也是联邦议院外交委员会成员。

看法轮功“活摘”闹剧投射的阴影

2012-11-08   来源:凯风网   作者:文 川


      法轮功组织2006年开始上演的“活摘”闹剧早已落下帷幕,国际社会对此已经下了定论。除了法轮功组织仍在自己的媒体上不断翻新,组织弟子在世界各地旅游景点上演“活摘”表演和“展览”以外,没有任何其他国家、组织或媒体相信、同情法轮功,而那些幕后支持法轮功的国家和组织在这个问题上也不会公开与法轮功站在同一阵线,由此可见这个炒作的荒唐。

  6年以后的今天,来说这件事的真伪早已没有意义,反而是为法轮功组织做宣传——竟然还有人要论一论是真是假?岂不是说明还有人需要搞清早已不需要搞清的真相?

  当初敢于炒作这件事,法轮功组织事先应该盘算过,以为相当比例的人会信以为真,当“活摘”事件推出来后,国际社会的质疑会给中国政府带来麻烦,甚至是经济制裁。至少,他们不会想到法轮功组织会因此失去在国际社会的公信力。

  应该说这个炒作不算成功,从1999年“4·25”事件以来,法轮功组织策划、炒作能力是强大的,成功引起了国际社会关注,在美国也算异军突起,称得上是膜拜团体中的龙头老大了。为什么会在这次炒作中失算?

  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心理学的投射原理。投射原理是指个体依据其需要、情绪的主观指向,将自己的特征转移到他人身上的现象。投射原理的实质,是个体将自己身上所存在的心理行为特征推测成在别人身上也同样存在。造成投射现象的原因是:个体在进行社会认知时,会不自觉地将自己身上所具有的一些人格特点,投射到客体身上,从而将一些本不属于对象的心理行为特征强加到对方身上,掩蔽了客体的真正的人格心理特点,扭曲了客体的真实面貌,形成对客体错误的认知图式,使得认知中的客体不是像客观存在的客体,而是越来越趋向个体本身自己。简而言之,就是人在心理投射时,看到的别人如何、如何,实际是自己的心理写照。依据这种人格特征,发展成了“心理投射测量法”,通过对他人的评价可测量出评价者本身的个性特征。

  内心阳光的人,会在所看到的事情上洒上阳光,他看到的世界是鲜活的,灿烂的,他的内心阳光照耀在别人身上,让别人也觉得温暖、快乐;内心阴暗的人,看人看物都觉得灰暗,总觉得别人不怀好意、要害他,他内心的阴暗散发出来,别人感受到的是阴寒、不舒服。

  而法轮功组织是一个特别喜欢自我赞许的组织,他们自诩为天下最好的“好人”,他们所有行为都是遵循法轮大法的最高原则“真善忍”而为。他们所说的所有话都是百分百的真话,他们“讲真相”所说的中国政府迫害行为都是事实。可惜,这个世界上正常的人,都明白“听其言、观其行”的道理,不会幼稚到法轮功说什么别人就会信什么的程度。“活摘”早已被公认为法轮功组织撒出的弥天大谎。

  可以说,“活摘”这个事件本身,就是对法轮功组织很好的投射测量工具。让我们来看看,“活摘”事件投射出炮制者什么样的心理特征?

  一是无视他人生命、将他人当作实现自己目标的工具。法轮功说中国政府为了赚钱“活摘”了6000多弟子的器官。在制造这个谎言尤其是赚钱这个“活摘”目的时,他们不知道有没有算过,6000个人体器官就算每个人角膜,以及肝脏、肾脏都适合移植并且找到配型者,也就是全部都卖出去,到底能值多少钱?几十个亿的收入在中国的国民总收入中不过是九牛一毛,微不足道。一个大国政府怎么可能为一点蝇头小利而无视道德准则,一个国家的国际影响力和公信力远比小小的利益重要得多。这只能投射出杜撰者不仅唯利是图,金钱第一,更是无视他人生命和利益,把他人当作实现自己利益工具的人。而这个,恰恰是李洪志的人格特征。他特别爱钱,他所描述的法轮天国所有东西都是金子做成的:“大家知道佛经中写道:极乐世界树是金的,地是金的,鸟是金的,花是金的,房子也是金的,连佛体都是金光闪闪的。”(《转法轮》)这些投射了他的拜金心态。而他创建法轮功后不择手段牟取利益,为了利益无视弟子的生命。在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前,法轮功已造成1700余人失去生命,更致无数家庭破裂,可谓血债累累;逃到西方后,其戕害生命的邪教本质未变,仅以2009年为例,就有十余位法轮功骨干因迷信李洪志的“业力”邪说,有病拒不就医而最终病情恶化死去。可以看出,弟子们不过是他实现自己利益的工具。

  二是胆大包天,无视法律。编造情节者只想用此攻击别人,没想到暴露的却是他们自己无视法律、胆大包天的心理特征。早在法轮功被取缔之前,法轮功组织就偷税、漏税,私刻公章,非法印刷出版物,非法经营,多次组织弟子非法围攻新闻媒体,只因为媒体依法发表了对法轮功的不同见解。最终在中南海非法集会,被中国政府取缔。这个号称“真、善、忍”的组织,一直都无视法律、为所欲为。

  三是残忍、变态、扭曲。编出“活摘”这种血淋淋、令人恐惧、恶心的情节,只能说明编写者内心的嗜血、变态和残忍。不仅是“活摘”事件,包括明慧网上登出的迫害案例,相当部分具有SM小说描写手段,只有在内心世界中经常出现此类情景的人,才会想象出来。这是人格扭曲、心理变态的反应。

  四是阴暗、冷漠和仇恨。只有内心阴暗、冷漠者,才会把普通人眼中救死扶伤的医生想象成活活解剖他人摘取器官的刽子手。只有对中国政府充满仇恨之心的人,才会想象中国政府仇视法轮功学员。李洪志要求弟子把他看作比亲生父亲还要亲,自己对弟子却冷漠无情。他逼着弟子“做三件事”让他们违法犯罪,“不论是你走到天安门去,你在其它环境向世人讲清真相,还是在国外所做的洪法,揭露邪恶人的真相,都是伟大的。”(2000年12月《在北美大湖区讲法》)“无论你们被关押还是为大法失去了人的生命,你们都是圆满!”《严肃的教诲》而如果不做就无法“圆满”。这种只需要结果,罔顾弟子生命的冷漠心态,让人不寒而栗。

  五是经常性撒谎。在“活摘”事件上,法轮功撒弥天大谎却指望别人相信。他们策划之时当然知道中国政府会拿出事实否认,各国也会派相关人员去调查。他们自己经常撒谎且善于掩盖,便推断别人也经常撒谎、掩盖。而擅长撒谎的人往往不会相信别人的澄清,总认为那是掩盖。如同他们自己的媒体经常造谣,却告诉弟子中国官方媒体说的全是假话一样。

  而对于“活摘”事件,不是所有弟子都相信。有些弟子因为不敢怀疑法轮功而对此事件采取回避态度,更有些弟子拒绝了解1999年以后法轮功的信息,拒绝看“新经文”和法轮功网站,只专心读《转法轮》。而那些坚信“活摘”事件存在,愿意到街头去表演“活摘”闹剧、“讲真相”的弟子,也可以通过他们的行为和想法投射出他们以下共同心理特征:一是阴暗、冷漠和仇恨;二是容易轻信,缺乏思考能力;三是固执、偏执。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到法轮功组织和部分弟子,他们自己撒谎,从来不相信别人会说真话;内心看不到光明和希望,因此希望世界毁灭。

  在“活摘”事件中让法轮功组织失算的,不是他们的智商,而是他们自己阴暗的内心世界。而法轮功因此事失去在国际社会的公信力,说明这个世界上心理正常、阳光的人占大多数,维护公平正义的人占大多数。

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吴弘达质疑法轮功在器官移植上的指控(图)

亚洲新闻» 2006/08/12 12:24
中国
吴弘达质疑法轮功在器官移植上的指控

中国的著名人权卫士肯定出售的器官来源于死刑犯,质疑广泛地出于法轮功修练者。










北京(亚洲新闻)没有证据说明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因器官移植被大批地处死。 中国的著名人权卫士吴弘达如此表达,他对中国的劳改制度有深刻地认识,也曾在劳改营中度过了19年。

吴早前证实:中国的死刑犯被视作 “器官银行”,根据市场的需求而奉命处决。法轮功提出的器官移植和贩卖是为迫害法轮功的而进行活动,没有得到证实。

今年三月,法轮功宣布有超过六千的学员被送到苏家屯(沈阳,辽宁),至少四千五百人被害用于心、肺、眼角膜和其它器官的商业移植(参考大纪元2006年3、4月号)。对吴来说,法轮功的指控不能被肯实,因为大量的见证都是间接的,没有照片、证据或细节消息。

“我多次尝试接触这些证人”吴说,“但他们都不愿意。目前,我至少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他们中的两位生活在西方。吴继续说,他们至少不愿意接触国际组织,以便给予更详细的说明。这是为帮助“数以千计处在生命危险中的人们(他们说存在)”所必要的。

吴在中国做了调查,在法轮功所引述的监狱周围,在值得关注的地区没有得到肯定,存在的特别场所和所指控的大量已被摘取的器官。

今年四月,美国政府的外交机构也声明,自己的工作人员多次访问过法轮功所指的地区,没有找到所指控的有特别保留给法轮功修炼者的场所,或存储成千已被摘取的器官的地方。

不可能事先提取“指定”的器官。根据一位法轮功的证人,那些器官被卖到“尤其是泰国和别的国家”。吴认为没有证据说明这样数以千计的器官交易,并且泰国法律只允许在直系亲属间的器官捐献。

据法轮功的指控,每年1500人的器官被提取,“平均每月120”。吴观察到:“这在苏家屯是不可能的事”,因为那里缺少相应的医疗器械。同样,他还怀疑一个医生在不到2年内从2000法轮功修炼者身上摘取眼角膜的可能性。

国际人权律师达味 玛达斯(David Matas),是一份报告的作者之一,支持法轮功的指控。他用类似的理论认为“摘取眼球只需20分钟”,一个专业医生可以在83天内从2000人身上摘取眼角膜。

吴说他的参与登录在互联网站www.cicus.org,但"Auschwitz del Falun Gong"的指控是“政治宣传”。如此,他不怀疑:“中共政府是残酷的邪恶政体,有无数暴行,他理解法轮功一直在受迫害”。